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执掌时尚集团新片 《摇摆de婚约》杀青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47  新浪娱乐
鄢颇执掌时尚集团新片《摇摆de婚约》杀青在即

导演鄢颇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集团继《时尚先生》之后出品的第二部电影《摇摆de婚约》即将杀青,影片由鄢颇执导,姚晨等主演。

  上周末,由时尚集团继《时尚先生》之后出品的第二部电影《摇摆de婚约》对媒体公开探班。作为该片导演,鄢颇与制片人张晓冬、姚晨、朱雨辰两位主创一同与媒体见面。对于与时尚集团的此次合作,几位主创均表示通过光影的方式,让他们也深度理解,感受到了时尚杂志编辑的生活、情感状态。由于保密要求,大家都没有就剧情、人物给予更多的解释,导演鄢颇表示,这一次得到时尚集团邀请,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影片来呈现中国目前时尚媒体人的真实状态。

  自信、清新的姚晨,阳光帅气的朱雨辰,自从《摇摆de婚约》公布演员阵容以来,这样一个全新的组合,以及影片的主题风格,获得了业内外的期待与关注。而且随着中国电影市场不断进步中,不论是观众,还是院线,都已经对类型电影有了更多的需求,在这样一个好的大环境下,站在中国时尚传媒翘楚的时尚集团也参与其中。

  探班现场,影片制片人张晓冬表示:“从时尚女性的角度拍摄爱情电影的想法由来已久。对比男性,女性是时尚圈当之无愧的主流,而爱情又是女性永恒的主题。我们考虑用电影这种方式去推广时尚品牌的伊始阶段,这样的想法就已经列入规划。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对于与鄢颇导演的合作,张晓东表示:“鄢颇导演十分善于女性题材的影视剧。这是我们很看重的,电影是导演的艺术,他自身的艺术风范,让我们相信可以透过镜头,以及演员来细腻的呈现给观众。我们对这部影片的上映有信心。” 当鄢颇本人被问到该片相关话题时,他低调的表示,“姚晨、朱雨辰等演员都非常出色,也非常敬业,给予了剧组拍摄很大的支持和理解,不论是表演,还是戏外。一个团队的工作状态可以保证到拍摄的水准。”

  据了解,目前《摇摆de婚约》计划在明年3月份左右上映。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