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姜武《我的唐朝兄弟》成“无耻的混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军姜武《我的唐朝兄弟》成“无耻的混蛋”
《我的唐朝兄弟》

  本报记者李丽

  今年的贺岁档大片众多,人称“血拼档”。因此,很多片子将上映日期提前或押后,贺岁档的长度也比往年延长了不少。昨日,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胡军和姜武领衔主演的新派武侠喜剧《我的唐朝兄弟》宣布打响今年贺岁战役第一炮,影片定于11月20日上映。

  《我的唐朝兄弟》讲述的是大唐年间两个强盗兄弟疯狂又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两人行走江湖20余年从未失手,一日来到山村苦竹林行劫,却阴差阳错成了英雄,从官兵手中救下村姑罗娘……该片在剧本阶段就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最具潜力大奖”,在刚刚结束的釜山电影节上还被评价为“中国最完美的新电影”,陆续举行的几场试映更是引起爆笑不止,争论不休,被称为暴力版的《武林外传》、古装版的《疯狂的石头》、搞笑版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版的《无耻的混蛋》。

  姜武和胡军的崭新组合是《我的唐朝兄弟》最大噱头。两人此番联手玩起了颠覆,形象180度大转变。姜武络腮胡、舞大刀,凶猛异常;胡军则和女屠夫玩暧昧,还拿自己在《赤壁》中扮演的赵子龙开涮。

  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