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定档期 胡军姜武化身强盗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5:04  武汉晨报
《唐朝兄弟》定档期胡军姜武化身强盗兄弟(图)

胡军和姜武

  晨报讯 (记者邱晨)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胡军姜武领衔主演的新派武侠喜剧《我的唐朝兄弟》昨日定下上映档期,将于11月20日全国同步上映。

  《我的唐朝兄弟》讲述了大唐年间,姜武、胡军扮演的两个强盗兄弟,一日来到山村苦竹林行抢,弄巧成拙救下村姑,当了回英雄,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姜武胡军此番联手玩起了颠覆,形象进行了180度转变,片中姜武络腮胡、舞大刀,凶猛非常,而胡军则和女屠夫玩暧昧,在英雄和土匪中游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