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何炅领衔 《武林笑传》亮相“七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6:47  春城晚报

  作为贺岁档谐趣动作大片,《武林笑传》的导演钟少雄携主创团队及部分主演在北京举行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开机发布会。片方苦心营造穿越时空之感,现场欢腾热辣的气氛让在场的明星也备受感染,在圈内有“大个女”之称的应采儿带着毛弟、王子等帅哥爆笑全场,而主办方精心挑选出来、将在片中大放异彩的“七仙女”也首次惊艳亮相。

  穿越时空场面宏大

  《武林笑传》号称古装惊悚谐趣动作大片,开机仪式现场好似大Party,极尽搞怪之事。在夜店的灯光效果和布景修饰下,记者仿佛真的穿越时空置身大唐盛世。钟少雄透露,《武林笑传》完成北京的拍摄之外,还将远赴西北外景地,将甘肃的雅丹地貌和敦煌的月牙泉等奇观美景收入镜头。主持人也透露,到场明星并不是《武林笑传》的全部阵容,还有神秘VCR嘉宾现身——随着现场大屏幕亮起,何炅谢娜、维嘉等名嘴一一亮相为《武林笑传》送来祝福,主持人更表示《武林笑传》还将继续有徐峥黄奕曾志伟等大腕明星强势加盟。

  现场有媒体追问该片的具体投资数额,片方对此保持神秘,只是信心十足地表示:“四大出品方联手就代表了资金保障,大家只要看看我们《武林笑传》的豪华班底就能感受到什么才是真的大片。”

  应采儿放言与谢娜PK

  《武林笑传》的女一号应采儿当天清爽打扮现身发布会现场,黑色裤袜美腿塑身效果显然相当理想。

  由于现在《武林笑传》剧组的剧情和主要人物尚在保密之中,应采儿表示,这是一部野蛮女友+侠女的搞笑、惊悚、动作大戏,自己将继续延续青春路线,去演绎这个绝对不正常的古装。当被问及是否跟内地“搞神”之称的谢娜有大量对手戏。应采儿大胆接招,更放言要与谢娜PK。

  导演赞何炅一级搞笑

  由于要赶戏而无法到达现场的何炅,除了用VCR为《武林笑传》送来祝福之外,更意外遭受其他到场主创的爆料。作为剧中第一男主角,何炅经常在众目睽睽之下耍帅,除了借用本身的帅气造型之外,何炅本人也是内地的搞笑大师,时常在现场,用耍帅的招数逗得全体群众演员笑到不行。钟少雄更是大方称赞何炅是一级搞笑演员。

  而棒棒堂成员王子和毛弟帅气现身现场,王子称此次能在《武林笑传》中饰演角色,一是因为钟少雄导演的个人魅力,二是因为这次自己要突破以前所走的帅气路线,演一些能体现实力的好角色。特约记者  朱玮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