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倔强萝卜》票房走高 黄小蕾曝田蒙是熬夜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倔强萝卜》票房走高黄小蕾曝田蒙是熬夜超人

《倔强萝卜》中的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田蒙执导,实力演员黄渤黄奕、黄小蕾共同打造的爆笑喜剧《倔强萝卜》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延续“疯狂”系列的搞笑路线,“萝卜”也赢得良好口碑。片中,川籍演员黄小蕾的表现可圈可点。日前,黄小蕾曝出导演田蒙拍戏认真,被她戏称作“熬夜小超人”。

  《倔强萝卜》讲述了下岗的“科学怪人”老罗,多年潜心研究多种稀奇古怪的小发明小创造,并在工厂大院中建造起自己的地下城和实验室,谁知智商过高导致情商失调,因一桩非法集资案导致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反目成仇。为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偷回属于邻居们的40万元。一段阴差阳错、爆笑十足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这部被称作青年导演田蒙“处女作”的《倔强萝卜》凭借“疯狂”式幽默与高密度宣传赚足人气,上映仅一周已赢得不错票房成绩。片中,操着一口四川方言的“按摩小妹”黄小蕾表现可圈可点,成为影片之中的一抹亮色,带给观众不少惊喜。日前,黄小蕾大胆曝出导演田蒙拍戏态度十分严谨,且认真敬业,演员们为此每天工作至深夜,一个个黑着眼圈念台词,黄渤还为此编出一套歌词来“示威”。因此,黄小蕾特为田蒙起了外号“熬夜小超人”。

  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但所幸有苦有乐,几位擅长搞笑的老朋友聚在一起插科打诨、互相调侃也为剧组增添不少笑声。黄小蕾也表示,导演对他的电影“处女作”非常看重,这种认真的态度也很值得学习,而且这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在田蒙的努力下,“萝卜”会创造又一个票房奇迹。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