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 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2:00  新浪娱乐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导演高群书 主演吴镇宇做鬼脸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高群书问候网友 主演倪大红 吴京表情可爱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吴镇宇在片场 吴镇宇手持小浪 夏雨面带笑容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独家探班《四大名捕》八主演飙戏火花四溅(图)
杨采妮加盟 余男利落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执导,集合了吴镇宇余男杨采妮夏雨段奕宏、倪大红、吴京、张力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电影《四大名捕》目前正在甘肃敦煌热拍。10月25日,新浪娱乐独家探班,八位主演居然全部都在,A、B两组同时进行,真正飙戏飙到“火花”四溅的程度。

  拍激情戏高群书不在现场

  当天距离剧组驻地不远处的空地上搭建了一个帐篷,一场神秘的“激情戏”正在那里热拍。原来,吴镇宇和余男扮演的情侣杀手途径此地,帐篷中隐居的男女主人的亲热劲儿令两人又嫉又羡,终于引发了后面重要的情节发展……

  激情戏拍摄的时候,因为裸露的尺度相当大,剧组既清场又找了“裸替”。但拍摄这场戏的时候,高群书并没有亲自督阵,而是放心地交给了执行导演。甚至在执行导演拍完一段,特意去征求高群书的意见,问他是否要看下回放的时候,高群书胸有成竹地说:不用,我完全放心。

  余男吴镇宇造型又酷又雷

  影帝吴镇宇和影后余男在电影中扮演一对情侣杀手,当天,新浪娱乐发现两人的造型居然也是一副情侣范儿,而且,都很酷,都有点雷人。

  吴镇宇说自己本来很搞不懂为什么西部片里的牛仔都要穿皮衣把领子竖起来,脖子上还要系围巾,一定要穿皮靴。但其实他扮演的男杀手恰恰是这样一副打扮。而且,最要命的是他的头发,两侧剃很短,中间部分三七开之后分别搭下来,被风一吹散乱在四周。他打趣说,自己剪的是张国荣的发型。

  余男在这部戏中再次展现冷艳的一面。脸上涂了厚厚的深色粉底,头发和吴镇宇的居然颇为相像,只是前面被烫出了小小的波浪,让人看到他俩的搭配首先就忍俊不禁。

  众主演有戏没戏随时候命

  据高群书透露,虽然已经拍了20多天,但其实《四大名捕》的剧本还没有完全成形,他还在不断地改进和变更当中。因此,新浪娱乐也头一次在探班中可以见到所有八位主演全部候命的“奇观”。

  25号前后的几天,作为“四大名捕”中警衔最高的指挥官,段奕宏基本全部都在戈壁中拍夜戏,本来约好的专访因为导演临时调度,最后没有达成。而杨采妮、吴京、倪大红等当天即使没有戏,也全部都在组里,防备导演临时改戏。吴镇宇则在镜头只带到自己一个手指的时候都要求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因为“替身的手不会演戏”。吴京笑说这种大家一起飙戏的感觉相当过瘾。范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