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郑伊健造型曝光 “入魔”花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8:40  金羊网-新快报
《风云2》郑伊健造型曝光“入魔”花20万美元

《风云2》郑伊健造型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继南昌曝光了《风云2》中郑伊健的“入魔”造型,引起一片哗然后,片方昨日又透露了这一造型背后的故事。原来,这一造型光隐形眼镜就戴掉了20万美元。

  在郑伊健入魔造型中最醒目也最令人发怵的就是他恶煞般的眼睛,眼珠暴突、瞳孔紧缩,毫无生气之外更有鬼魅般的惊悚感觉,但确实令人印象深刻。片方揭秘说,郑伊健拍摄入魔戏时佩戴的隐形眼镜可以算是《风云2》中体积最小但单价最贵的道具之一,特别根据演员的个人情况从澳大利亚定制,单副隐形眼镜的价值就高达2万多美元。因为这种隐形眼镜使用的材料很特殊,不能长期佩戴和保存,因此整个拍摄过程共耗费了十多套,“花了20多万美元,还是打了折的!”。

  别看眼镜昂贵,但是戴着它拍戏却不是件舒服事,因为材料不是很透气,郑伊健一天拍摄下来常常眼睛充血。其中有一场戏现场爆破产生的砂石不小心飞入郑伊健眼睛,而此时镜头正在拍摄他的脸部特写。为了顺利完成该镜,郑伊健一直忍住眼睛疼痛,睁大眼睛保持入魔后的面无表情直至导演喊卡。据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郑伊健的眼睛充血得比戴了道具隐形眼镜还恐怖!

  而这一入魔造型涉及的情节是聂风为了拯救中原武林,自愿入魔练习绝世武功,也因此误入魔障泯灭人性滥杀无辜,从翩翩儒雅公子变成了冷酷无情的恐怖“魔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