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显潮范儿 流行元素挨个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22  新浪娱乐
《阿童木》显潮范儿流行元素挨个数(组图)

阿童木坚毅勇敢

《阿童木》显潮范儿流行元素挨个数(组图)

“机器人三剑客”让影片笑点十足

《阿童木》显潮范儿流行元素挨个数(组图)

阿童木父亲天马博士

《阿童木》显潮范儿流行元素挨个数(组图)

大反派史东将军

  新浪娱乐讯 动画大片《阿童木》自10月23日上映以来,迅速俘获了一大批阿童木粉丝的心。不仅铁杆粉丝捧场,据了解,影片新加入的不少“与时俱进”的流行元素和时事话题,更是吸引了许多没有看过老版《铁臂阿童木》的新影迷,不过当然也免不了有人也会对这些“流行元素”有不同看法,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赞】

  台词很潮很爆笑 平均六分钟一次笑场

  片中汇集了大量的网络流行用语和目前“出口率”极高的生活用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超赞”、“你太有才了”、“纠结”等台词一出现就引发了全场爆笑的观众反应。据有记者在电影院做过的统计,《阿童木》时长约90分钟,让在场观众集体笑场了不下15次,平均6分钟就有一个引发全民大笑的笑点出现,可见确实说明了《阿童木》的搞笑功力。

  老爸很酷很凯奇 山羊胡子显潮范儿

  相比阿童木走上“复刻”风,阿童木的父亲天马不仅形象上酷似其配音演员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造型上也紧随时下流行趋势。他在电影中所留的小山羊胡子造型乃是当下品质男人的至爱,无论是街拍中的喜欢标新立异的潮男,亦或低调内敛的演技派明星,都开始以这种“胡子”形象示人。这样的胡子既有成熟男人的睿智稳重,又不会显得苍老与邋遢,想要让自己变得既斯文又性感的男性观众不妨在观看电影时仔细留意天马博士的下巴。

  影射很牛很大胆 小布什再度被恶搞

  影片中反派角色史东将军为了求得连任的选票不惜发动战争,明显是在影射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四年前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情形。当看到史东将军打出“It’s not time for change”(现在不是做出改变的时候)的标语,好久不见的小布什似乎又重回大家眼前,让人不觉嗅到一股戏谑的味道。再度拿政坛“谐星”小布什开涮,这让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拍手称绝。

  【弹】

  好莱坞套路有异议 铁杆影迷不接受

  阿童木在影片里由7岁小男孩成长为13岁的俊美少男,不仅告别了小裤衩的“铁臂阿童木”时代,抛弃了有点“娘娘腔”的长睫毛造型,这位小帅哥还不时抛出几句“美国男生”式的幽默。不过这些改变却让某些铁杆影迷难以接受,认为是为了迁就好莱坞套路的“与时俱进”,让他们颇有微词。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