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风云2》“入魔”惊悚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06  沈阳晚报
郑伊健《风云2》“入魔”惊悚造型曝光(图)

郑伊健造型

  今年贺岁档备受瞩目的玄幻新武侠巨制《风云2》昨日曝光了主演郑伊健在片中“入魔”的惊悚造型。据悉,在《风云2》中,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为了拯救中原武林,自愿入魔练习绝世武功,也因此变成了冷酷无情的恐怖“魔头”。

  据悉,《风云2》已定于12月贺岁档上映,该片投资数亿打造,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多位实力派明星,是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全特技制作的武侠动作大片。(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