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风云2》造型曝光 隐形眼镜耗20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27  重庆晨报
郑伊健《风云2》造型曝光隐形眼镜耗20万美金

郑伊健《风云2》造型

  本报讯(记者聂晶) 今年贺岁档备受瞩目的玄幻新武侠巨制《风云2》,昨天曝光了主演郑伊健在片中“入魔”的惊悚造型。为了塑造片中聂风眼珠暴突的恶煞般眼睛(如图),制片方为他在澳大利亚定制了高达2万多美元一副的特殊隐形眼镜,整个拍摄耗费了10多套,总计达20万美金。

  据悉,在《风云2》中,郑伊健的入魔造型中最醒目也最令人发怵的就是他恶煞般的眼睛,眼珠暴突、瞳孔紧缩,毫无生气之外更有鬼魅般的惊悚感觉。片方揭秘称,郑伊健拍摄入魔戏时佩戴的隐形眼镜,从澳大利亚定制,单副隐形眼镜的价值就高达2万多美金。因为这种隐形眼镜使用的材料很特殊,不能长期佩戴和保存,因此整个拍摄过程共耗费了10多套,“花了20多万美金,还是折后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