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入魔” 20万美元打造“魔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42  海峡都市报
郑伊健“入魔”20万美元打造“魔眼”(图)

郑伊健的“魔眼”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郑伊健郭富城携手的玄幻大戏《风云2》,无疑成为今年末最具看点的贺岁片,而如今该片正在最后的后期制作中。而记者获悉制片方为了让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入魔的戏份更加逼真,甚至花费了20万美元只为打造一副“魔眼”。

  据悉,在《风云2》中,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自愿入魔练习绝世武功。如何让“聂风”这个《风云1》中的儒雅公子变成恐怖“魔头”却让造型师大费脑筋。为了配合该片完美的特技,剧组为郑伊健专门订做了“魔眼”隐形眼镜,戴着隐形眼镜的郑伊健,有一双令人发怵的恶煞般的眼睛,黄绿色的眼球瞳孔紧缩,毫无生气极具惊悚感觉。片方揭秘称郑伊健这副隐形眼镜,是《风云2》中体积最小但最贵的道具。眼镜是从澳大利亚订制的,单副价值就高达2万多美元,因材料特殊不能长期佩戴,整个拍摄中用了十多套,竟然花了20多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