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应采儿自信有“笑果”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导演钟少雄贺岁电影《武林笑传》开机,主演应采儿透露,《武林笑传》是一部结合了野蛮女友和侠女元素的古装片,剧情搞笑,她放言要和“搞笑王”谢娜PK到底,看谁能笑翻观众。

  《武林笑传》与热播电视剧《武林外传》并无关系,该片故事围绕“龙门客栈”发生,这家客栈被设定成是唐朝的最大夜店,一系列人物在此上演爆笑趣事。片方泰吉世纪去年曾打造古装大片《画皮》,此次他们一再强调,《武林笑传》将紧扣时下热点话题,更加突出惊悚、爆笑、谐趣动作等元素。据悉,徐峥黄奕曾志伟何炅等明星都将加盟该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