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首度开放探班 甄子丹不拍《叶问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0:08  北京娱乐信报
《叶问2》首度开放探班甄子丹不拍《叶问3》
甄子丹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昨日在上海首度开放探班。甄子丹高调宣称,《叶问2》将成经典之作,第三部没有拍摄的必要。 

  洪金宝有专用“宝座”

  《叶问2》讲述叶问携妻儿远赴香港,开馆收徒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叶伟信在开机时曾透露说,咏春对洪拳是本片一大看点。昨日,剧组拍摄的正是叶问赴洪拳武馆“踢馆”的一段精彩戏码。在片中扮演洪拳师傅的是洪金宝,在拍摄现场,洪金宝尽显大哥风范,剧组专门为他定制了一把真皮座椅,还在椅背上绣了他的名字,这种待遇连甄子丹都没有。说到与洪金宝再次合作,甄子丹直言这是他最尊敬的一个“对手”。 

  甄子丹3年后不会退休

  甄子丹透露说,拍完《叶问2》后,他马上就要拍刘伟强的《陈真》,明年也有两部电影已列入工作日程。他真要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再拍3年就退休吗?对此,甄子丹予以澄清,“因为每一部电影都是动作片,所以拍完特别累。那个时候就想早点退休,但缓过劲之后又总想迎接下一个挑战,所以再过3年一定不会离开。”至于《叶问》是否还要拍第三部,甄子丹直言机会不大,“因为《叶问2》一定会成为一部经典,比第一部还成功,我觉得应该在最完美的时候终结比较好。” 

  黄晓明将是一大惊喜

  《叶问2》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此外,导演叶伟信还钦点黄晓明加盟,出演叶问的大弟子黄进。虽然探班当天没有黄晓明的戏份,但叶伟信却主动提起他,坦言黄晓明将是本片一大惊喜,“晓明不会功夫,但他专门请人做了一个木人桩带回家每天练习,比第一部的池内博之打得好很多。”叶伟信还透露说:“刚进剧组时,黄晓明对着镜头总喜欢装酷。我就跟他说,你已经很帅了,不用总摆POSE,好好演戏就是了。后来他不装酷了,结果出来的效果更帅了。”信报记者 唐雪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