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 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0:59  新浪娱乐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罗中旭亮相 黄明前来捧场 刘芸手持小浪 大春子问候网友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新浪乐居北京区总经理唐亮 新浪观影评审团 大春子激情献唱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明星集体向MJ致敬(图)
黄明问候网友 杨渝渝笑容甜美 现场互动环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频道联合新浪乐居等共同举办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片《就是这样》新浪观影活动于10月28日晚在北京博纳悠唐影城举行,罗中旭刘芸、大春子等艺人现场助阵,讲述自己和MJ的不解之缘,向偶像致敬。

视频:《就是这样》新浪观影 罗中旭刘芸等出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的观影活动吸引了罗中旭、刘芸、大春子、“欢乐颂”组合、黄明、史力嘉、杨渝渝、颜楚杉、宫正楠等明星到场助阵,大家纷纷讲述了MJ对自己演艺生涯的影响,对自己整个青少年时期打下的深刻烙印。罗中旭曾经在1999年亲临MJ韩国演唱会的现场观看偶像的演出,他说自己和朋友们站在前排的椅子上,被台上的MJ感动得泪流满面。

  其他明星也讲述了自己小时候如何接触到杰克逊的音乐,如何买到他的第一张演唱会VCD,如何会唱他的第一首歌。而2009快女的选手之一大春子更现场演绎了一首MJ的代表作《Man in The Mirror》,活动现场有刚刚买到《就是这样》电影票的外国观众听到她的歌声,忍不住现场摇摆并跟着轻声唱了起来。而现场的超大LED屏幕上则播放着这部纪录片的片段,MJ的音容出现在世界各地……场面令所有MJ的粉丝动容。范晨/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