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旺角监狱》香港将映 网罗四大金像得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52  新浪娱乐
《旺角监狱》香港将映网罗四大金像得主(图)

《旺角监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编导,网罗四大金像奖得主倾力演出的《旺角监狱》将于近期在香港上映,演员班底强劲,由金像奖影帝张家辉、金像影后鲍起静、最佳男女配角廖启智、陈丽云及提名最佳新演员的莫小棋加上性感女星孟瑶携手演出。

  电影讲述由张家辉饰演的刀手,在一次任务中被警方捉拿,坐监三十年,出狱后回到旺角,却患了精神分裂,以为自己困在旺角的大监狱中,鲍起静饰演家辉的妈妈。新人莫小棋及孟瑶则饰演来自内地的两姊妹,其中孟瑶更要扮演弱智女子。

  影片在每个人物角色上均有独特的刻划,导演王晶继《黑白战场》及《卧虎》连夺两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剧本奖后,再接再厉写下另一个结构严谨、人物有血有肉的剧本,为广大“晶”迷带来另一部雅俗共赏的作品。TUNGSTAR/文并图

  剧情简介:

  辉年少代江湖兄弟执行杀人任务,被第一天当值警员开枪拘捕,该名警员因此当上英雄,辉被判终身监禁,但因长期受精神分裂症影响,获一位前社工兼现任议员相助,坐监三十年后获假释。

  出狱后,辉已和社会脱节,回到面目全非的旺角,差点连回家也不懂。受精神分裂症影响,他以为永远也逃不出旺角,就像置身于监狱一样。在旺角的黑道上,他出手救了来自内地的一对姊妹,其中妹妹是弱智的。 由于辉帮了社团,于江湖上拥有特殊的地位,多次帮忙这对姊妹,却惹来不少麻烦。 好不容易回到旺角老家,发现已年迈母亲患上老人痴呆症,连自己儿子也认不到……有一天,辉母突然清醒与辉相认,却于当日逝世。

  辉为营救这对落难姊妹,招来了杀身之祸,黑白两道狂追猛打,他会走上一条不归路?还是最终可以离开 “旺角监狱”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