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加盟《让子弹飞》 与葛优发哥都有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刘嘉玲加盟《让子弹飞》与葛优发哥都有激情戏

刘嘉玲出席活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姜文执导,周润发葛优、姜文领衔的《让子弹飞》的女主角人选可谓让媒体望眼欲穿。日前,有传闻称刘嘉玲已接下片中葛优夫人的角色,而该片剧组人员今日(29日)也向新浪娱乐默认了刘嘉玲出任女一号的消息,表示刘嘉玲在片中主要与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位影帝级人物演对手戏,并分别与三人都会有激情戏份。

  刘嘉玲已拍摄一周戏份

  据该剧组人员透露,刘嘉玲已在第一个外景地拍了一周左右的戏,现在由于影片已结束第一个外景地拍摄,刘嘉玲暂时并没有在剧组,“刘嘉玲戏份蛮多的,因为她是演葛优夫人,主要是跟三位大哥对手的戏份。剧本前后改了很多遍,也是为了影片好看,女主角的戏份肯定不会是客串。”

  与“三王”均有激情戏

  问及刘嘉玲的角色,该剧组人员透露说:“女一号会有很多很辛苦的戏份,因为有很多骑马的戏,除了一些特别危险的镜头会用替身外,刘嘉玲基本都是自己亲自上阵。”据了解,由于影片多在野外拍摄,对光线要求很高,刘嘉玲每天都要三点起床做准备,“下午四、五点就没有光线了,而早上天亮得又很早,刘嘉玲早上三点就要起来做准备,然后要化三个小时的妆才开始一天的拍摄。而且因为刘嘉玲以前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拍的古装戏也不多,张叔平这次对她的造型很花心思,希望有不同的刘嘉玲呈现给大家。”

  此前有传言称女主角在片中将会有不少激情戏份,而该剧组人员则透露,刘嘉玲确实与葛优、周润发、姜文都分别会有激情戏,“但不是裸露的那种,是比较夸张和喜感的。”

  11月主演有望集体亮相

  据了解,《让子弹飞》的女演员一共有四位,除了女一号刘嘉玲已经曝光,并且已拍了一个星期戏外,该剧组人员表示,其他三位女演员也已经定下来,但她们的戏份还没开始拍摄,现在还没到公布的时候。据悉,剧组计划11月在北京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届时,主要演员将首次公开亮相。覃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