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秦豪现身北电座谈 为新作《好雨时节》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
许秦豪现身北电座谈为新作《好雨时节》热身

许秦豪座谈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韩国爱情电影导演许秦豪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出席本月24日开始的“许秦豪电影放映周”的座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许多没有座位的学生都拥在门口,众多粉丝的热情支持追捧令这位一向才儒雅沉稳著称的导演显得有些兴奋。

  许秦豪导演以拍摄《八月照相馆》、《春逝》、《幸福》、《外出》等经典爱情片声名鹊起,本次电影放映周一一回顾了他的这几部成名佳作,互联网上几部作品的点击率一度直线上升。在座谈会现场许导谈到他的第五部爱情新作《好雨时节》,并且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片花,引起全场热烈掌声。大家非常关心许导的新片,问了许多专业的问题,比如如何驾驭知名演员,商业与爱情如何结合等,许导也非常高兴地一一作答。众多粉丝都希望能尽早看到许导的新作。

  许秦豪导演于26日抵京,先后接受了等多家媒体专访,大家关注的焦点也集中在他的转型爱情新作《好雨时节》,该片由人气组合高圆圆和郑雨盛主演,目前在韩国热映引起强烈轰动。韩国媒体及影评人一致认为,这种既深情温暖又不乏轻松幽默的微笑爱情电影类型,将浪漫唯美与大众通俗审美,爱情题材与商业元素结合地巧妙融洽,是近年来少有的精品。希望本片也能为喧嚣嘈杂的中国电影市场开创了一股清新的、春风化雨般的“许氏”风格。

  据悉,11月中旬《好雨时节》投资制作方中博传媒将在北京举行大型的观影活动,众多媒体、影评人、各界嘉宾明星及VIP观众将受邀参加有幸先睹为快。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