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周孙淳是亲兄弟 电影《秋喜》不看纯情看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电影《秋喜》搭乘国内谍战的风声全国上映,该片导演孙周的弟弟孙淳也热情参演。围绕影片《秋喜》,“文艺气质的片名易被误解”、“谍战中加入纯情元素是否合适”一度成为引发争论的热点话题。殊不知,携手打造“纯情”谍战片的两兄弟,近日在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影评》节目的随即推荐电影环节,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推荐影片非纯情,而是跟暴力有关。

  10月29日晚,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影评》的孙周、孙淳两人,在节目最后的荐碟环节里分别向观众推荐了自己喜欢的电影。其中,孙淳推荐给观众的是一部描述西班牙法西斯军官F。佛朗哥发动武装叛乱时期的纪实电影《13朵玫瑰》,在孙周看来,影片中充满了富有想象力的刑讯。导演孙周则将一部老片《罪恶之城》推荐给观众,原因是该片所设置的极具张力的人物关系,用孙周的话说,“《罪恶之城》是一部非常之残暴的电影,但很真实,能够感觉到心灵的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