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确定12月上映 称特技制作创历史之最

《风云2》确定12月上映称特技制作创历史之最

《风云2》海报

  王晓霞

  昨日下午,橙天嘉禾宣布,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明星的贺岁大片《风云2》(《风云之皇者降临》)确定12月10日全亚洲同步上映。

  橙天嘉禾的发行总监兰放表示:“我们一定克服所有困难确保《风云2》在内地12月10日上映,因为该片的特技制作长达18个月,创下历史之最,目前还有部分特技尚未完成。”

  而刚刚加盟橙天嘉禾的中国区总裁陈国伟也表示,今年贺岁档表面上看是群雄厮杀,但其实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国产电影繁荣现象,不会出现你死我活的恶性竞争,“国产电影市场正处在一个需要越来越多好电影去哺育壮大的发展期,以前市场小的时候,两个片子起码要错开两周(上映),现在慢慢变成一周甚至三天,你看12月(的市场),也许有容量去接纳一天两部片子了,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好莱坞多的时候一天上四五个片子也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