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又新潮又可爱 搞笑台词集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1:42  新浪娱乐
《阿童木》又新潮又可爱搞笑台词集锦(图)

阿童木和新朋友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阿童木迷期盼已久的动画大片,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的《阿童木》正在火热公映中。其中的搞笑台词让很多影迷津津乐道,称归来的阿童木“不仅新潮还很可爱”,下面是爆笑指数较高的台词集锦。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出现画面:阿童木被迫出走大都会来到地面垃圾场,偶遇 “机器人”三剑客,其中的“战士”斯巴克一登场就来了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搞笑指数:☆☆☆☆☆

  最流行的网络用语,最“恶搞”的登场方式。

  你怎么那么纠结

  出现画面:阿童木不愿表明自己的机器人身份,当新朋友歌娜问起他的名字时,只能迟疑回答:“你可以叫我阿童木,或者、或者……”歌娜有些不耐烦地说道:“你怎么这么纠结?”

  搞笑指数:☆☆☆☆

  阿童木也“纠结”,头一次听说。

  太有才了

  出现画面:还是为阿童木起名字的场景,当一个机器人提议叫“阿童木”时,另一个机器人附和道:“你真是太有才了啦。这个名字又新潮又有点儿可爱,我喜欢。”

  搞笑指数:☆☆☆☆

  宋丹丹春晚上的经典台词,这次动画电影也“春晚”了一把。

  超赞

  出现画面:这个词成为歌娜的口头禅,在向阿童木介绍会修机器人的哈马博士时,在评价阿童木时都有出现。

  搞笑指数:☆☆☆

  当流行语也成为小孩子的口头禅,不搞笑也难!

  叫他“机器时代3”?或者“终结者8代”?

  出现画面:当“机器人三剑客”争相给阿童木起名字的时候,三个古灵精怪的机器人争相提出自己的意见,于是有了以上台词。

  搞笑指数:☆☆☆

  《冰川时代》和《终结者》首次同时被恶搞,机器人就是敢想敢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