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拍案惊奇》剧情预览 赵本山客串演斗鸡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3:34  都市快报
《三枪拍案惊奇》剧情预览赵本山客串演斗鸡眼
《三枪拍案惊奇》最新剧照,小沈阳给闫妮按摩。

  记者 冯泽

  前日,张艺谋邀请全国主要院线经理吃饭看片,吃的是午饭,看的是《三枪拍案惊奇》。《三枪拍案惊奇》的后期还没完成,大家看的还是“毛片”。不过故事如何,人物表演怎样,都已一清二楚。

  故事十分简单:“老板娘”闫妮和“伙计”小沈阳偷情,被“面馆老板”倪大红发现,雇了个“杀手”孙红雷。阴差阳错,先饮恨的却是雇主倪大红,孙红雷恼羞成怒,继续追杀闫妮和小沈阳……人物不多,场景也很单调。这在多家影院经理那里获得了肯定: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人,场景也就面馆、面馆外面。

  人物不多,场面简单,怎么办?全靠台词和“赵家班”。虽然张艺谋和制片人张伟平口口声声称影片改编自好莱坞影片《血迷宫》,不过影院经理们都觉得更像一部“实景版二人转”。浙江时代院线的钱总说,他觉得这部影片完全取材于“二人转”,是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小沈阳的表现也同他在舞台上的表演类似,至于闫妮,基本上还是《武林外传》中的那个老板娘。

  不过钱总表示台词蛮搞笑的。不仅有“这个可以有”“哥是个传说”等流行语,甚至还会出现一些相当现代的台词,比如闫妮不仅在片中会对小沈阳说“我一直都想找个肩膀依靠,我以为我找到了这副肩膀,谁知道是个假肢,还是劣质品。”,还会冒出一句英语:“How much……”

  不过据说最搞笑的还是客串的赵本山,他演个斗鸡眼的捕快,一出场就让全面馆的人全部双手高举过头靠墙站:“今天我们是来检查生活作风问题滴……”

  不管如何,张伟平信心满满,昨天,他正式对外宣布影片将于12月11日上映,还定下了票房目标:一枪一个亿,三枪自然是三个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