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有望加盟《风声》 前传演黄晓明“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9:58  红网

  红网10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林树京)《风声》正朝着2.5亿票房发起有力冲击。而《风声》前传的拍摄也提上日程,记者从华谊兄弟打探到第一手热辣信息,其中,最惊爆的就是片方正在力邀金城武加盟。

  剧情1:武田家族史将重现

  《风声》中,黄晓明饰演的武田是一个表面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日军特务机关长,但出身名门的他内心却有着极强的家族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抱着洗刷祖父耻辱的信念。在《风声》前传中,导演进一步编撰了武田祖父和父亲的身份,将其设定为在日俄战争中畏战自杀的陆军中将和不得志的海军中佐。记者获悉,武田父亲或祖父的扮演者,目前已锁定中日混血的金城武出演。此外,另一关键性日籍特务也将出现。

  剧情2:李冰冰周迅原有段三角恋

  《风声》中没有大篇幅的情节来体现顾晓梦(周迅饰)、李宁玉(李冰冰饰)、刘林宗之间的复杂关系,只揭晓刘林宗其实是组织安插在李宁玉身边的一名地下党员,也恰恰是这段描述为《风声》前传的情感戏埋下伏笔。刘林宗和李宁玉定情的一幕,恰恰就是顾晓梦为革命忍痛割爱将男友刘林宗介绍给李宁玉的时刻。

  剧情3:张涵予原来留过学

  几位主要角色的身世背景在《风声》中都是一笔带过,前传中将丰富剧情。例如戏子出身的白小年(苏有朋饰)就是凭借着与张司令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而爬升至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而顾晓梦则是靠着父亲与汪精卫的把兄弟关系进入剿匪司令部的。这些值得细究的戏码都会在前传中一一展现。除此之外,吴志国(张涵予饰)和李宁玉在进入司令部之前,都曾在国外深造,关于两人留学的过程也可能成为《风声》前传的情节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