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预告片强势露脸 12月11日正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34  华商网-华商报

  奥运之后回归电影,张艺谋试水惊悚喜剧拍《三枪拍案惊奇》令人期待。昨日记者得知,大约90分钟的《三枪拍案惊奇》正式定下贺岁档期——12月11日。阔别三年,看张艺谋的最新答卷如何。

  发预告闫妮讲英文、赵本山露脸

  在仅仅2分05秒版的预告片中,画面的色彩、氛围、故事的悬疑性,让人充满了无限的想像。预告片不以大红大绿特别艳丽的色调为主,而是充满了金属的质感。

  前半部分具有明显的喜剧风格:一个长得酷似海盗船长的人,耍了一段特别酷的刀法,一位波斯女郎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小沈阳叉着腰、扭着头,用《不差钱》中的腔调,甩出一句话“跑什么呢,你赶紧回来!”孙红雷则迈着细碎的步子,按着手中的刀向前奔跑。神态妩媚、腔调诱惑的闫妮,神不知鬼不觉地来一句“Howmuch”的英文,对眼的马队队长赵本山正式露脸,充满霸气地问了一句“麻子呢?”

  预告片到中间,画面惊悚气氛骤浓。在突然加快的重金属音乐节奏中,一个诡异的声音出现了:你太狠了,杀个人,也要动这么多刀。紧接着,月黑风高夜,如幽灵般的孙红雷,背着弓,提着刀,风一样在大漠、麻子面馆间来回穿梭;踉踉跄跄的小沈阳,似乎时刻处在被追杀的过程中;惊魂未定的闫妮,正蜷缩在面馆的一角大口喘气,突然“嗖”的一声,一支冷箭将闫妮旁边的木板穿透。一阵惨烈的尖叫声,划破了大漠的夜空…… 预告片的后半部分,披头散发的闫妮,举着一把火枪疯狂奔跑,她声嘶力竭地大喊:你告诉麻子,他别想欺负我……

  预告片中的异域风情昭示了故事发生在古丝绸之路上,也为“枪”的来源做了铺垫。人物的造型和影片的色彩,也充满神秘和惊悚感,让人不得不对这    部影片充满好奇。

  定档期 12月11日上映

  自《英雄》以来,张艺谋新片的宣传方式也是“惊奇”不断,今年该片的宣传方式又有“惊奇”。10月中旬,本报收到新画面影业公司《三枪》拍摄的部分幕后花絮,之后每周,花絮都如数发来。对于档期,张伟平说:“我需要看完片子,才能做出决定。但众所周知,张艺谋导演今年10月赶上了三件大事,所以电影后期用了比较多的时间。”昨日,张伟平正式公布了《三枪拍案惊奇》的上映档期,不是之前所说的12月18日,而是提前到12月11日。神秘的《三枪》渐渐亮出“底牌”。

  对此张伟平称:“不是故作神秘,我们的电影是一部惊悚、悬疑、喜剧片,如果提早就把太多的料曝了出来,它就不惊悚,也不悬疑了。”

  总览年底电影市场,在《三枪》敲定上映档期之前,进军贺岁档的诸多影片也都敲下档期,《风云2》与《三枪》狭路相逢。12月18日,《十月围城》和《刺陵》将同日打擂。这四部贺岁档最强影片将在半月内展开票房争夺,大战一触即发。不过,《三枪》的惊悚喜剧题材本身十分符合贺岁档的氛围,而张艺谋强大的号召力和小沈阳、孙红雷、闫妮的话题性,对于这部影片都是利好消息。

  目前,有看过样片的院线专业人士给出的结论是——该片能取得4亿的票房。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唐爱明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