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确定12月11日上映 预告片充满金属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枪”确定12月11日上映预告片充满金属质感
《三枪拍案惊奇》中,小沈阳为闫妮捶背

  本报记者余姝

  昨日下午,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推出首款预告片。这款预告片不像剧照那样有大红大绿的色调,而是充满了金属质感。

  预告片中,除了几位主角悉数亮相,赵本山也出现在预告片中,他客串出演孙红雷的“战友”,露脸两次。虽然没有台词,但戴着蓝色头盔,长了一双斗鸡眼的赵本山看上去喜感十足。

  今年其它几部贺岁片都早早定下上映档期,“三枪”却直到昨天才由制片人张伟平对外公布上映日期———2009年12月11日。为什么要这么晚?张伟平解释说:“我需要看完片子才能做出决定。但众所周知,艺谋导演今年十月赶上了三件大事,所以电影后期用了比较多的时间。”关于“三枪”的宣传为什么到了十月才开始发力的问题,张伟平说:“其实我们不是故作神秘,‘三枪’是一部惊悚悬疑喜剧,如果提早把太多的料曝出来,电影就不惊悚,也不悬疑了。”

  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