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前传解密情感 金城武有望演日本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风声》前传解密情感金城武有望演日本特务
金城武有望演日本特务

  本报记者李丽

  《风声》在内地上映以来,连续蝉联四周的票房冠军,如今正朝着2.5亿元冲击。在台湾,《风声》同样大受欢迎,上映第三天就击败《美味关系》,票房夺冠。昨日,记者从华谊兄弟得到消息———《风声》确将开拍前传,而且正在力邀金城武加盟,出演一个日本特务。此外,很多观众在《风声》中看不懂主人公们错综复杂的关系,答案都将在前传中揭晓。

  在《风声》中,黄晓明饰演的武田心狠手辣,因为出身名门的他一直为家族承受的耻辱心怀不甘。据了解,在前传中,武田的家族历史———作为16世纪日本战国时代有着“甲斐之虎”称号的著名战将武田信玄之后代,武田的祖父却在日俄战争中畏战自杀,而身为海军中佐的父亲同样郁郁不得志———将进一步得到丰富。此外,前传中还将出现另一个关键的日本特务,这个角色如今便看中了中日混血的金城武。

  《风声》并没有大篇幅地体现顾晓梦、李宁玉和李宁玉的“爱人”刘林宗之间的复杂关系,只在顾晓梦和李宁玉对峙的一段戏中揭晓刘林宗是组织安插在李宁玉身边的一名地下党———他跟顾晓梦是同志。据了解,这一浮线将在前传中得到延续———究竟刘林宗的“正牌女友”是李宁玉还是顾晓梦?答案是后者。其实,是顾晓梦为了革命忍痛割爱,将男友刘林宗介绍给李宁玉。此外,很多《风声》中来不及展现的情感纠葛———戏子出身的白小年如何傍上张司令,顾晓梦如何靠其父跟汪精卫的把兄弟关系进入剿匪司令部,吴志国和李宁玉又如何一起出国留学———都会在前传中细细展现。

  据了解,如今《风声》前传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开拍。除了金城武,剧组也在邀请更多大牌演员加盟,以满足新剧情提供的新角色。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