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晓彤等七童星共谱《春蕾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由中影集团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等单位摄制、根据“春蕾班”故事改编的电影《春蕾绽放》28日在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中学开拍。片中7个主要角色全部由当下一线儿童明星担任,包括《无极》中扮演小倾城的关晓彤以及《吉祥三宝》的演唱者英格玛。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春蕾计划”自1989年实施以来,累计募集资金8亿多元,捐建800多所春蕾学校,资助180多万人次贫困女童重返校园。《春蕾绽放》就是根据第一个“春蕾班”真实故事改编而成。

  影片讲述以云南边远山区失学女孩白马度为代表的30名“春蕾生”在北京不同寻常、充满情趣的求学经历,着力刻画了“春蕾生”团结、友爱、互助、向上的群体形象,体现了亲情、友情和师生情,由擅长执导儿童影片的青年导演肖锋担任编剧和导演。

  据介绍,影片的最大看点是主演的7位童星:曾凭借影片《暖春》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奖的张妍、电影《网络妈妈》中的张明婕、电影《海洋朋友》中的聂知晓、《无极》中扮演小倾城的关晓彤、电影《88995》中的杨丽晓、电视剧《闯关东中篇》中的英格玛、电影《寻找微尘》中的房缇缇。

  据悉,影片计划于2010年初首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