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10月31日武汉宣传《阿童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邱晨 通讯员宋牧琳)《阿童木》自23日登陆江城以来一直票房火爆,本月31日,为了配合影片的宣传,在该片中为阿童木配音的小演员徐娇将亲临江城,为影片造势。

  由于《阿童木》主要投资方来自中国,因此在片中加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深受国内观众喜爱。上映3日便拿下4000万票房,一举刷新3D片《冰河世纪3》保持的动画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而为影片主人公阿童木配音的,正是当年周星驰一手推红的小影星徐娇,虽然是小女孩,但为阿童木配音却显得底气十足,深得业内人士好评。

  晨报联合万达国际影城,为广大读者提供10个参加见面会并免费观影的宝贵机会,现场参加活动更有机会获赠签名海报,合影留念。报名邮箱:whcbwhb@163.com,随邮件附上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通知入选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