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喜》雷人穿帮曝光 江一燕乐开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45  新浪娱乐
《秋喜》雷人穿帮曝光江一燕乐开怀(图)

穿越时空的手机卡

《秋喜》雷人穿帮曝光江一燕乐开怀(图)

跨时代的矿泉水瓶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秦海璐联袂出演的南派谍战大戏《秋喜》近日被网友爆出雷人穿帮镜头,江一燕身着红色疍家服在人群中欣喜大笑,迎接广州的解放大军,不料身后雷人的“手机卡”招牌和矿泉水瓶的赫然出现落成笑柄。

  作为后国庆档的压轴谍战大片,《秋喜》讲述了我中共地下工作者晏海清(郭晓冬饰)与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孙淳饰)之间斗智斗勇的精彩谍战故事。在人心惶惶的时期,影片加入了不少温情戏,大打“温暖”牌,尤其是江一燕与郭晓冬的柏拉图式爱恋,打动人心。江一燕每每亮相,清新水灵,骨子里散发着光明与希望,成为整部影片的亮点。

  虽然是一部谍战片,但《秋喜》充满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老广州风情。如广州西关大屋、骑楼、茶楼、艇仔粥、粤曲、当年广东人引以为傲的海珠大桥等。影片中所表现的这些地道的老广州风情,即便在当下的广州人看来,也都觉得新鲜趣致。据悉,为了体现这些老广州风情,片中将展现珠江横水渡、疍家花船、莲香楼、大昌百货公司、八和馆、爱群大厦等老广州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