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热贺岁档 《三枪》抢先示人“笑果”强(图)

预热贺岁档《三枪》抢先示人“笑果”强(图)

孙红雷

预热贺岁档《三枪》抢先示人“笑果”强(图)

小沈阳(左二)、闫妮(左三)

预热贺岁档《三枪》抢先示人“笑果”强(图)

小沈阳

预热贺岁档《三枪》抢先示人“笑果”强(图)

赵本山

  阔别影坛三年后,张艺谋推出了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昨天,新画面影业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同时公布上映日期为12月11日。前有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刺陵》(12月9日)和《风云2》(12月10日),后有群星云集的《十月围城》(12月18日)。

  《三枪》前天在北京进行了院线内部试片。据已观看过影片的院线老总介绍,从现有的90多分钟版本来看,影片的喜剧效果不错,放映场内不时响起阵阵笑声。

  预告片说了些啥?一半喜剧一半悬疑

  和剧照不同的是,预告片不是以大红大绿的艳丽色调为主,而是充满了金属质感。2分05秒的预告片,前半部分具有明显的喜剧风格:一个波斯商人耍了一段特别酷的刀法;小沈阳叉着腰、扭着头,用《不差钱》中的腔调甩出一句话:跑什么呢,你赶紧回来!孙红雷则迈着细碎的步子,非常沉着地奔跑。闫妮的台词是“你总着急”,还冒出了“Howmuch”的英文台词。

  预告片后半部分,在突然加快的重金属音乐中,如幽灵般的孙红雷背着弓,提着刀,在大漠、麻子面馆间来回穿梭;踉踉跄跄的小沈阳,似乎时刻处在被追杀的过程中;披头散发的闫妮,举着一把火枪疯狂奔跑,声嘶力竭地大喊。

  秘密武器是什么?本山大爷演对眼巡捕头子

  《三枪》的背景放在了西北大漠上,“麻子”倪大红开办了一家面馆,“老板娘”闫妮因感情问题爱上“伙计”小沈阳,于是,妒恨交加的倪大红请来了内心懦弱的“杀手”孙红雷,有意密谋一场谋杀。据透露,片中的动作场面并不多,开场有一段干脆利落的打戏,然后就是片尾的一场了,但主要也是为了增加影片的悬念。

  虽然动作戏不够味,但是本山大爷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这也是最大的亮点。据悉,他在片中将饰演孙红雷的上司,是一个对眼的巡捕头子,虽然只和小沈阳有一段对手戏,但是台词不少,而且非常好笑。

  演员表现如何?小沈阳超man闫妮最出彩

  小沈阳和闫妮在《三枪》中饰演一对“红杏出墙”的恋人。据透露,虽然在影片的前大半段时间里,小沈阳都是一如既往的“婉约”,有点娘娘腔,还有点懦弱,但是在最后关头为了爱情展露出了他超man的一面,堪称影片的小惊喜。闫妮虽然还是扮演了一个老板娘,但是和佟湘玉有很大的区别,丑的时候可以很丑,搞笑的时候又很搞笑,一点不扭捏,而且很有层次感,还有人认为她的表演是全片中最出彩的。

  怎么个好笑法?东北腔台词贯穿全戏

  “赵家班”、东北籍演员孙红雷……整个《三枪》都弥漫着东北气息。据透露,几乎所有演员在片中都带东北腔,影片的喜剧效果也主要由台词带动,尤其是小沈阳和闫妮之间的对话常常逗得全场大笑。比如,闫妮在片中对小沈阳说:“我一直都想找个肩膀依靠,我以为找到了这副肩膀,谁知道是个假肢,还是个劣质品。”

  一场小沈阳想要和闫妮分手的戏也令人印象深刻。小沈阳在戏里跟自己预演分手台词,一会儿是伙计,一会儿是老板娘,忙得不亦乐乎。他说了,“恋爱分三个阶段,就是缠、黏、烦。”哎呀,以前怎么没发现老谋子对爱情也有这么多心得。Y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