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盗版猖狂 片方索赔四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中国、美国、日本合拍的动画大片《阿童木》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一周后,出品方收到各地电影院举报该片在网络上出现大量盗版。影片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通过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取证之后,决定正式向优酷、酷6两家提供《阿童木》非法盗版视频在线播放的视频网站提起诉讼,索赔经济损失4000万元。光线影业目前已就此向北京海淀法院申请立案。

  《阿童木》这部耗费5年时间、约500人心血的动画巨制刚刚上映,就在优酷网和酷6网上出现了数量众多的盗版,盗版视频播放已高达数十万次,极大侵害到影片版权方的权益。光线影业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之所以第一时间向盗版宣战并提出巨额索赔,是想为《阿童木》打造一个优质的上映环境,让中国电影观众能够真切感受到这部合拍片的魅力所在,同时警告那些通过非法手段谋取利益的网站:这样的行为是要付出重大代价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