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热拍 阿Sa吴君如同人不同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9:49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热拍阿Sa吴君如同人不同命(图)

阿Sa帮樊少皇移正帽子

《美丽密令》热拍阿Sa吴君如同人不同命(图)

阿Sa演俏女警,“猛男”樊少皇在旁护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0月30日)蔡卓妍(阿Sa)与吴君如王晶新戏《美丽密令》在香港土瓜湾开工,不过二人的戏份却同人不同命。

  阿Sa帮樊少皇整理帽子

  在戏中饰演俏女警的阿Sa,全程有“猛男”樊少皇护花巡逻,沿途有不少人认得阿Sa,不时大叫:“阿Sa你好靓呀。”逗得阿Sa整晚开心不已。途中她见到街头贴了师弟陈伟霆的海报,即忍不住停下来研究一番。当阿Sa发现樊少皇的帽子歪了,更主动走近为他弄好,令受宠若惊的樊少皇登时脸红耳热。

  吴君如吐白沫陆毅见死不救

  另边厢,吴君如拍摄一场跳楼戏,虽然有用替身,但她仍要补拍趴在街头的戏份,由于现场为一幢旧大厦后巷,又要胸部落地再口吐白泡,埋位前吴君如叫场务扫干净地下,并穿了一件厚外套护胸,加上剧情讲述与她演对手戏的内地演员陆毅见死不救,即使君如弄得如此“下场”,陆毅也没有上前英雄救美,反而急急走人。拍完后君如第一时间爬起来,一个箭步冲去漱口。(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