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决战刹马镇》饰演老板娘拒说娃娃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林志玲《决战刹马镇》饰演老板娘拒说娃娃音
林志玲努力摆脱花瓶形象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继《赤壁》、《刺陵》之后,由林志玲孙红雷主演的新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紧张拍摄,即将进组的林志玲在京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表示,她已刻意不用娃娃音,因为她在片中饰演泼辣的老板娘。

  当天林志玲出席某品牌剪彩活动,她的出现“招惹”了上千名游客高呼“我爱你”。接受采访时,林志玲称自己已经刻意不用“娃娃音”讲话了,因为她和孙红雷正在拍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她饰演泼辣的老板娘,有许多方言台词,娃娃音很不适合。林志玲说,影片上映后一定会吓观众一跳,“不仅娃娃音不见了,我泼辣的身手也会摆脱掉‘花瓶’的标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