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趣味横生 “畸形云彩”复刻时下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11  新浪娱乐
《阿童木》趣味横生“畸形云彩”复刻时下潮流

飞上天空的阿童木惊喜不已

《阿童木》趣味横生“畸形云彩”复刻时下潮流

阿童木在云层间自由穿梭

  新浪娱乐讯 随着《阿童木》在全球热映,中国版电影中的搞笑桥段及经典台词一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搞笑之余《阿童木》也紧跟时尚的潮流,片中阿童木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画出的“畸形云彩”不但趣味横生,更是潮范儿十足。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阿童木发现自己不同于正常人,不但能够听懂机器人语言,还有比火车快好几倍的惊人速度,更拥有十万马力的超强动力。而最令阿童木感到惊喜的是自己居然能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那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快乐激发了阿童木小孩子的天真和童趣。他在云彩间穿梭自如并画出了大便形状的云彩,一坨洁白的“便便”在湛蓝的天空中格外醒目,让人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这个场景复刻了时下的“便便”时尚,市场上随处可见的便便形状玩具、摆设等等,已然成为了潮人心中的人气单品,恶搞之余也让人轻松一笑。而《阿童木》也应景的紧跟时尚潮流,影片中的这一个细节不仅可以看出动画师的细心与创意,更让50年的经典形象与时下的流行搞笑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起来,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