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之《杨雄》开机 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18  新浪娱乐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主创合影 开机揭牌仪式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何美钿 温碧霞 周海媚 徐少强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导演刘信义 张山 赵小锐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水浒之《杨雄》开机温碧霞周海媚圆儿时梦(图)
刘信义请出周海媚 孟飞展示武技 温碧霞周海媚 周海媚与孙二娘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日),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杨雄与石秀》、《入云龙公孙胜》、《神偷时迁》在山东梁山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温碧霞周海媚、庹宗华、何美钿,徐少强、张山等众主演齐聚加盟。此次,温碧霞饰演的是108将之一杨雄之妻潘巧云。而周海媚更是一改玉女形象,扮演有“母大虫”之称的孙二娘。两人采访时透露此行是首登梁山,并圆了儿时梦:当了回“梁山好汉”。

  《水浒人物谱》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和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数字影片,去年正式落户梁山后,今年又即将开拍《杨雄与石秀》、《入云龙公孙胜》、《神偷时迁》。此番拍摄又召集了温碧霞、周海媚、庹宗华、何美钿,徐少强、张山等助阵,可谓是阵容强大。

  温碧霞:喜于挑战“反派”

  曾经饰演过“潘金莲”的温碧霞,相比于此次饰演108将之一杨雄之妻潘巧云,她个人认为:这两个人物之间感觉有些相似。这对于并未深度了解《水浒》的温碧霞而言,对于诠释演绎人物的分寸把握有了一定的帮助。此外,温碧霞在采访时透露:自己并不会去“挑剔”角色如何,希望自己能够挑战不同性格的角色。还笑称“如果可以的话,我自己到是很喜欢挑战反派”。

  周海媚:圆儿时“梁山好汉”梦

  一直以柔弱女子形象出现在荧屏的周海媚,却在《水浒人物谱》中扮演了有“母大虫”之称的孙二娘。而周海媚自己却声称:自己最想演“孙二娘”,从小就梦想长大要当“梁山好汉”。同时有着这个梦想的还有温碧霞,她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梁山,终于圆了儿时梦。当了回“梁山好汉”。

  众星加盟诠释《水浒人物谱》

  除了温碧霞版“潘巧云”、周海媚版“孙二娘”的加盟,还有庹宗华版“公孙胜”、徐少强版“徐宁”、何美钿版“时迁师妹”、连凯版“时迁”等等,众星的加盟,都为《水浒人物谱》增色不少。 孙慧/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