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电影中的明星村姑 江一燕孙俪巩俐舒淇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45  新浪娱乐
细数电影中的明星村姑江一燕孙俪巩俐舒淇上榜

江一燕《秋喜》水灵

细数电影中的明星村姑江一燕孙俪巩俐舒淇上榜

巩俐《菊豆》大气

细数电影中的明星村姑江一燕孙俪巩俐舒淇上榜

舒淇《美人草》性感

细数电影中的明星村姑江一燕孙俪巩俐舒淇上榜

孙俪《小姨多鹤》亮眼

  细数娱乐圈的知名女星,无论多时尚、多大腕,都曾有意无意的“村”过一把,或土的掉渣,或灵气逼人。还原到最淳朴的状态,女星们的独特韵味一一彰显,如《秋喜》江一燕的清纯水灵,《小姨多鹤》孙俪的朝气蓬勃,《菊豆》中巩俐的土得大气,《美人草》舒淇平淡的性感,一展最耀眼的“村姑”范儿,各具特色、耀眼夺目。

  江一燕——《秋喜》饰“秋喜”

  很多人在看《南京!南京!》的时候,不敢相信那个风尘倔强的舞女“小江”的扮演者就是江一燕,到后来看过《秋喜》,人们又一次讶异江一燕的清纯回归竟那么打动人心。齐眉刘海、甩动着的大麻花辫、七分宽松黑布裤、或七分袖短布衫或亮色无袖白云纱背心,在鸟语花香的院子里、在湿漉漉的方石小路间,江一燕或赤脚或“啪嗒啪嗒”的踩着木屐,会说话的双眸,清澈水灵,每每亮相,都让人有种清泉注心田的喜悦感。

  孙俪——《小姨多鹤》饰“多鹤”

  走出美丽的军营之花,孙俪扮演命运坎坷的“多鹤”,侍奉抚养自己多年的养父母,并为了报恩成为了自己亲生孩子的“小姨”。无论扮演什么角色,孙俪总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没有柔弱无助、没有娇美欲滴,而多了几分干干净净的爽朗,充满活力。

  巩俐——《菊豆》饰“菊豆”

  在宋祖德少有的赞美中,他曾经对巩俐大家美誉:“她给人的印象总是异常端庄得体,但你看了她主演的《菊豆》、《艺伎回忆录》就知道,她的骚是藏在骨子里的,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要人命的‘大骚’”!巩俐绝非小家碧玉、轻声细语型“村姑”,她直言不讳、敢作敢当,有时候还略显蛮横,骨子里透露着一种带“土”味儿的大气。

  舒淇——《美人草》饰“叶星雨”

  性感女星“舒淇”转型《美人草》里的知青“叶星雨”,在平淡中给观众带来动人香气。简单干净的衬衫,两条利落整洁的麻花辫各摆一边,嫣然一笑、动情的眼神,掩盖不住那种淡淡的性感气息。很难想象《夕阳天使》中的性感尤物在《美人草》中打赤脚、收水稻、穿绿军装、睡土炕……等等场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