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爱上你》首映 李小璐不回应感情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22:30  新浪娱乐
《七天爱上你》首映李小璐不回应感情传闻(图)

贺军翔

《七天爱上你》首映李小璐不回应感情传闻(图)

李小璐华贵装扮

《七天爱上你》首映李小璐不回应感情传闻(图)

导演张坚庭

《七天爱上你》首映李小璐不回应感情传闻(图)

李小璐笑容可亲

  新浪娱乐讯 由张坚庭导演,贺军翔李小璐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七天爱上你》即将从11月3日起全国公映。11月1日的发布会上,三位主创各出奇招招徕观众去影院观影,但李小璐对任何关于她和韩庚的绯闻话题全部不予回应。

视频:电影《七天爱上你》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坚庭号召每人看四遍

  《七天爱上你》讲述了香港录音师贺军翔在北京偶然遇见了李小璐,与她一起驾驶房车开启浪漫旅行。旅行过程中,贺军翔慢慢喜欢上了李小璐,但李小璐却告诉他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悄然离开了他。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竟然发现李小璐还活着……

  导演张坚庭在现场开玩笑说,每个单身的人可以带不同的异性朋友去看这部电影,观察这些人在观看过程中的表现,然后根据这些表现判断哪一个可以选择,哪些应该放弃。换言之,《七天爱上你》可以作为考察男、女朋友候选人的标杆。

  李小璐回避与韩庚绯闻

  对于前一段时间被拍到和Super Junior的韩庚出双入对,甚至一起回家,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让李小璐回应的机会。但这个话题一说出来,李小璐立刻含笑回答说:“我想这个问题没有必要回答,因为这种事总是越描越黑。所以,不必说太多。”

  而贺军翔虽然未遭遇类似“逼问”,却遇到主持人大摆乌龙,称其曾主演过《恶作剧之吻》,但事实上,贺军翔主演的偶像剧名为《恶魔在身边》。事后主持人连声道歉,贺军翔就大方替其解围,说自己其实也很想演《恶作剧之吻》。主持人则再次令人大跌眼镜地接话说:“你比《恶作剧之吻》的男主角长得帅。”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