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前导宣传品提前俩月抢占影院阵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风云2》前导宣传品提前俩月抢占影院阵地(图)

深圳《风云2》海报闪亮登场

《风云2》前导宣传品提前俩月抢占影院阵地(图)

两大帅哥吸引女性驻足

《风云2》前导宣传品提前俩月抢占影院阵地(图)

武汉《风云2》巨幅海报

《风云2》前导宣传品提前俩月抢占影院阵地(图)

重庆《风云2》海报路牌增添一道城市风景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主演,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资数亿打造,中国首部全特技制作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正式定于12月10日贺岁档上映。日前,该片出品方橙天嘉禾已经开始启动各种密集的宣传活动,《风云2》的前导海报也登陆各大影院,比同期影片提前两个月抢占影院阵地。

  花钱抢眼球效果显著 

  影院阵地宣传能够直接吸引观众眼球,是电影营销策略中的重头戏。但由于价格不菲,大部分影片的宣传品通常在上映前半个月才登陆全国院线。此次《风云2》提前俩月抢占影院阵地,实乃豪气。

  在北京三里屯的某影城,各式各样的《风云2》前导宣传品占去了影城大堂近四分之一的推广位,甚至在售票台前也醒目地摆上了《风云2》前导海报,不时能听到买票的观众询问电影何时上映的消息。影城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观众看到宣传品后都来询问《风云2》的上映信息,“等的越久就越期待,很多观众都说电影上映了一定要来看。”

  据悉,除了北京,包括安徽、大连、重庆、成都、武汉等在内的全国20多个城市的主要影院都已经摆上了《风云2》的宣传品。

  “风云”海报俘获女性观众芳心

  “请问,这海报能卖吗?”时尚的《风云2》前导海报意外赢得观众的青睐,影城工作人员无奈表示,已经有好几个顾客购票时提出了这个要求,“大多都是女孩子来问的,她们觉得这款海报很有酷、很有设计感,跟一般看到的堆列明星人头的国产电影宣传海报比起来非常时尚,也很有外国大片的感觉,又是用郭富城、郑伊健两个帅哥的形象主打,所以就想收藏下。”

  除了制作路牌、橱窗海报以及幻灯片外,橙天嘉禾还精心制作了一本《风云》杂志每月免费派送影城,这本装帧华丽的杂志也让不少等候观影的观众觉得有趣。杂志中除了关于《风云2》影片内容的详尽介绍外,还有特别印刷的海报版日历吸引观众,这本漂亮的宣传册又因此额外增加了影城工作人员的咨询工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