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就这样夺冠 《风声》“退位让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3: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没有故事情节”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登上了票房榜冠军位置。该片的全球首周票房已经席卷1.01亿美元,作为罕见的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同步上映的音乐类纪录片,《就是这样》并没有用好莱坞惯用的煽情手法回顾和渲染杰克逊,只是以其排练的十余首歌曲作为主体,平实地讲述了MJ最后一段日子的状态,跟上世纪90年代关于其妖魔化的负面报道形成鲜明对比。它在广州的口碑同样无可厚非,很多观众或哭着或唱着看完电影。

  上周,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神秘代码》上映,同样也取得不俗的成绩。观众评论说,尼古拉斯·凯奇加上特效就等于票房。由于多部颇具实力的影片同期上映,票房榜终于有了大颠覆,连庄一个月的《风声》“退位让贤”。

  (李丽 洪玮 谢世明)

  本地票房榜(10月26日—11月1日)

  名次影片票房(单位:万元)

  1《就是这样》669

  2《阿童木》305

  3《神秘代码》269

  4《风声》264

  5《地铁惊魂》184 李丽、洪玮、谢世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