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片场花絮 谢霆锋很疯很“三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1:58  金羊网-新快报
《十月围城》片场花絮谢霆锋很疯很“三八”
谢霆锋
《十月围城》片场花絮谢霆锋很疯很“三八”
“调戏”巴特尔
《十月围城》片场花絮谢霆锋很疯很“三八”
练拳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号称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宣传攻势的《十月围城》,昨日发布了一组谢霆锋在片场的照片,相当有趣。据记者了解,这组照片中,谢霆锋展现出了他非常活跃和搞笑的一面,不但“调戏”巴特尔,还主动为导演按摩,甚至已经疯狂地迷上了咏春拳。这位已经正式承认老婆又怀孕的爸爸,更被剧组人戏称为“谢二哥”。

  谢二哥搞怪之“调戏”巴特尔

  谢霆锋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车夫,而且长相非常怪异。在拍摄之初就被导演陈德森勒令要“彻底毁容”,并“让人忘了你的帅,而更关注你的表演。”所以到后来刀疤眼、半只耳、光脚的谢霆锋,让多次与他合作的范冰冰都直呼简直就是“做噩梦”!

  在与巴特尔饰演的喜欢养盆栽的臭豆腐小贩的一场对手戏里,谢霆锋因为摔坏了巴特尔的盆栽,两人要大打出手。剧本到这里本已结束,但拍摄当天,谢霆锋奇思妙想,在二人开打之前,加了一段“斗鸡”——用一株盆栽调戏巴特尔,逗得这个小巨人上蹿下跳。一时之间,谢霆锋的小巧灵活和巴特尔的庞然体型形成了强烈反差。不过导演陈德森在看完监视器后,竟然还一边笑一边挖苦谢霆锋:“你很会和男孩子调情么?”

  谢二哥搞怪之自组“锋家班”

  虽然这次的班底中,有“功夫皇帝”甄子丹,有金牌武指董玮,更有世界拳王李康,但在片场最为高调的,却是谢霆锋成立的“锋家班”。据悉,在看了子丹演的《叶问》之后,谢霆锋疯狂地迷上了咏春拳。不但抓住机会在现场向甄子丹讨教,自己还跟着老师天天练拳,甚至好像咏春拳的代言人一样到处向大家推荐咏春的精髓,甚至还说动了一批粉丝,组成咏春小组。

  对此陈德森也有精彩点评:“谢霆锋在片场很‘三八’——8小时拍戏,8小时睡觉,8小时打咏春。在片场凡是遇到霆锋的,他都要和他们打几个回合,别管是王学圻还是巴特尔,都难逃他‘毒手’,我是彻底被他打败了。”

  谢二哥搞怪之客串“按摩师”

  在《十月围城》片场,因为打斗多、动作多,所以医生也多。但除了流动医护站和剧组公用按摩师之外,陈德森在剧组还有一个专属的VIP按摩师——谢霆锋。谢霆锋解释说,因为长年拍摄动作片,身体不堪重负,所以经常需要按摩,在拍完《男儿本色》之后,自己索性找了一个按摩师傅学了这门手艺。而领教了他“手艺”的陈德森说霆锋的活儿比剧组的按摩师好。

  想不到这个秘密不久就被监制陈可辛发现了,这次换他开玩笑说:“霆锋,下次就找你演按摩师傅了,白天拍戏,晚上按摩,还可以省一个剧组人工。”

  另外,最近有消息说,张柏芝成功怀上二胎,谢霆锋也承认了自己身份再次“升级”。《十月围城》主创得知消息后,无不为其高兴,导演陈德森更称其为“谢二哥”:“我发现我们组里的男演员都很旺,最小的霆锋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10年以后,如果拍《十月围城》续集,就集合这群公子、小姐们来演他们父母当年的角色。”

  链接

  谢霆锋爆张柏芝严重孕吐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线人》11月2日在香港尖沙咀举行开镜礼,林超贤导演与演员谢霆锋、张家辉、钟舒漫、陆毅苗圃等均有出席,电影公司邀得德高望重的白龙王为开镜礼拣选吉时进行。活动上谢霆锋透露张柏芝怀孕后呕吐严重,目前更被儿子传染了感冒。

  此次《线人》将沿用叫好叫座的《证人》班底,林导演形容这次剧本错综复杂,会将谢霆锋与张家辉的角色对调,更安排张家辉与“妻子”苗圃再续前缘。他还透露会安排谢霆锋、张家辉分别与女角有床上戏,但昨天没见女主角现身,他称女主角由一位短发、久未在银幕演出的台湾女星担任,但因合约问题暂时要保密。

  谢霆锋透露因儿子Lucas患上感冒,传染了张柏芝和他,所以他显得没精打采。谢霆锋称现在一家人要互相隔离分房睡,加上张柏芝怀孕后严重呕吐,感冒后要更加小心处理。对于导演要求拍床上戏,谢霆锋说:“我和导演商量中,相信拍的机会很小,因为我没拍过,现在还没准备好。”是否怕张柏芝吃醋?他说:“不是,最大的问题是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