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为《全城热恋》赴港 饰演摄影师戏份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1:56  新浪娱乐
段奕宏为《全城热恋》赴港饰演摄影师戏份重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当红影星段奕宏现身香港。据报道,此次来港,段奕宏正是为影片《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在港取景补拍,并完成单人海报拍摄和后期配音等海量工作。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更是断言:“段奕宏必将通过此片拓展自己在香港市场的更大的知名度。”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吸引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徐若瑄刘若英大S等重量级明星倾情出演。据悉,该影片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段奕宏挑梁担纲其中一条故事的主演,并首次尝试摄影师这一角色。

  段奕宏此次来港时间短暂,任务繁重。虽然香港还沉浸在万圣节的气氛中,但段奕宏并无闲暇时间感受和融入节日氛围。由于在影片《全城热恋》中戏份颇重,继在京采景拍摄完毕之后,段奕宏将在短暂的几天内完成在港取景补拍和单人海报拍摄以及后期配音等诸多工作。难得从《四大名捕》剧组抽身赴港的段奕宏也并无时间赏香港美景、扫国际名货。从年初《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紧张宣传到年中《上海上海》的拍摄,再到年末《全城热恋》和《四大名捕》的两部男主角,全年无休的段奕宏似乎早已习惯了如此紧张的生活节奏,忙得不亦乐乎。

  尽管《我的团长我的团》并为在香港播出,但段奕宏在内地飙升的名气还是波及至港台两地,《团长》内地热播期间,香港媒体也多次大篇幅报道,也有不少导演看好段奕宏的“潜在价值”。此次与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合作《全城热恋》,两位导演更是断言:“段奕宏必将通过此片拓展自己在香港市场的更大的知名度。”男主角段奕宏也更是希望待明年春节、情人节《全城热恋》在内地和香港上映时,能取得口碑和票房双丰收。(Jeffy/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