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戴眼镜伴郭富城 无缘入围金马奖不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7:26  新浪娱乐
舒淇戴眼镜伴郭富城无缘入围金马奖不失望(图)

郭富城与舒淇一起托托眼镜,似乎在暗示要“带眼识人”

舒淇戴眼镜伴郭富城无缘入围金马奖不失望(图)

舒淇的小云造型可爱又青春,随时可能电晕男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昨天(11月3日)戴眼镜与郭富城在香港出席活动,她顽皮地说在两人合作的电影上映时,会商量一下怎样编造绯闻。对于今年无缘入围角逐金马奖影后,舒淇表示没有失望。

视频:郭富城变身眼镜天王 舒淇戴黑框镜显可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天王女友地位多人争,早前因与郭富城拍摄《全城戒备》而传出恋火重燃的舒淇,昨天(11月3日)以“小云(戴眼镜女孩)”造型“攻城”,对于再传绯闻,舒淇顽皮地反问:“几时传过?他一直都是传跟其他人的嘛,我怎么会想太多呢。不过过段时间电影上映,肯定会被人再传,等一会跟他商量一下有什么绯闻可传。”她自曝喜欢戴眼镜的男士:“读书时喜欢戴眼镜的书呆子,会多看两眼。”

  对于今年无缘入围角逐金马奖影后,舒淇表示没有失望:“外界说我没有入围是‘遗珠之憾’,我已感到欣慰,我还恭喜了入围的吴彦祖。”担任金马奖电影大使的她,将与张曼玉同场。至于任亚太影展亲善大使的杨谨华,昨天(11月3日)出席记者会时表示,不怕与舒淇比较:“舒淇和郭富城是我的偶像,如果要我选择跟谁拍吻戏,我选舒淇。”而李安也落实会出席金马奖。(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