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宣传《七天爱上你》 剪短头发剪掉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7:53  新闻晨报
李小璐宣传《七天爱上你》剪短头发剪掉烦恼
短发李小璐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由张坚庭执导、李小璐贺军翔主演的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在新天地UME影城举行首映礼,并与影迷互动。有影迷追捧,有帅哥相伴,李小璐全程看似笑意盈盈,其实心情不大好。

  据悉,《七天爱上你》讲述了香港录音师贺军翔在北京偶然遇见了李小璐,与她一起驾驶房车开启浪漫旅行。旅行过程中,贺军翔慢慢喜欢上了李小璐,但李小璐却告诉他,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悄然离开了他。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竟然发现李小璐还活着……张坚庭表示,《七天爱上你》故事源于身边一位朋友的亲身经历,情节虽有些“传奇”色彩,但并不是天马行空胡乱编造,而是有着生活原型。

  关乎爱情主题,李小璐不久前的几则绯闻引人关注。前段时间,李小璐先被拍到和蒲巴甲同游马尔代夫,然后被拍到和SuperJunior的韩庚出双入对,甚至一起回家。除了绯闻,李小璐的亮相令大家看着有点不习惯,尤其是她的发型有变,一头长发短了许多。对此,李小璐坦言,最近自己确实有点烦恼,所以剪短了头发,希望能借此剪短烦恼:“绯闻这种事总是越描越黑。比如和蒲巴甲那些照片,明明是那么多人一起,为什么就拍我们两个?最近烦恼的事挺多的,所以就想到去把头发剪掉,希望这样烦恼也能快点去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