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财神到》群星闪烁 谭耀文与老友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02  新浪娱乐
贺岁片《财神到》群星闪烁谭耀文与老友相聚

谭耀文谭咏麟老友相聚《财神到》

贺岁片《财神到》群星闪烁谭耀文与老友相聚

谭耀文与老友欢聚在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阮世生执导,谭咏麟谭耀文杨千嬅、刘以达等人参与演出的港式贺岁新片《财神到》正在火热开拍中。时下佳作不断的谭耀文,在《财神到》片场与多位老友欢聚一堂,并表示“大家都很忙,能够相聚实在太高兴了”。

  据悉此次全明星阵容出演的贺岁版《财神到》,实质上为老友间相聚的大Party,虽未到年底,但片场营造的过年氛围已然非常浓烈,演员之间的叙旧场景带动了全组的活跃气氛。香港电影界的“泰斗”级人物夏春秋也现身《财神到》片场,拥有精湛演技的他是片场演员学习的榜样,谭耀文见到夏春秋老前辈连声问候。

  而在另一部喜剧贺岁影片《越光宝盒》中,有过合作的谭耀文与刘以达,此次又相聚该片,二度合作愉悦之心不减。一到片场谭耀文就与刘以达开起玩笑,搞怪精神有增无减,上演老友欢聚的热闹场景。谭耀文坦言能够借拍戏和这么多老友相聚,实属不易。

  据了解,该片已转景至沈阳拍摄,预计贺岁、情人节上映。而谭耀文主演的另一部贺岁喜剧《越光宝盒》也将上映贺岁档。(mo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