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首周票房超《阿童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自10月28日首映以来,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5天全球票房高达1.01亿美元。内地首映零点场票房即突破500万元,首周5天票房2500万元左右,力压同档期的《阿童木》等影片。

  《就是这样》上周三在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北美地区首周末三天票房2130万美元,低于纪录片最高票房《麦莉·赛勒斯演唱会纪实》的3112万元。不过该片在北美以外地区掀起观影高潮,总票房约6850万美元。由此看来,杰克逊的歌迷遍布世界各地,其本土外的歌迷对偶像尤其忠诚。

  以零点场内地票房500万元开局,《就是这样》给国庆长假后的中国电影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据发行方统计,杰克逊的歌迷年龄稍长,62%的观众超过25岁,成年人比青少年更有可能去影院观看此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