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前规则》首日票房破百万 王珞丹拒绝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恋爱前规则》首日票房破百万王珞丹拒绝转型
《恋爱前规则》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3日上映的由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首日全国票房就突破百万,击败了同期放映的《神秘代码》、《阿童木》《地铁惊魂》等大片。记者粗略估算,短短90分钟,观众笑了近50次。

  影片的故事很简单,宅男陈柏霖是个不恋爱主义者,却要创作一部爱情动画,正苦于灵感缺失,王珞丹扮演的空姐“从天而降”,强行住进他家里。苦于俏皮话不够用的情侣可以观看此片来学习,像“放下屠刀,立地发情”、“恋爱就像橡皮筋,最后受伤的都是那个不愿意放手的人”等台词都显得很有趣。

  片中还用一个卡通形象——小狐狸克蕾尔,作为男女主角的爱情大使,它造型可爱,为男女主角牵线搭桥,时不时出点馊主意,“笑果”颇佳。据了解,这个动画角色是由宫崎骏的动画团队加工完成的。

  为了扮演空姐,王珞丹造型彻底告别米莱和钱小样,接了一头长发,穿上一身白色连身长裙,不过她否认自己要转型:“我还那么年轻就转型,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这次尝试只能说拓宽戏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