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索要情侣手机泄恋情 与周杰伦拍浪漫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05  新浪娱乐
林志玲索要情侣手机泄恋情与周杰伦拍浪漫戏份

林志玲穿上隐形文胸托胸,出席手机品牌发布会

林志玲索要情侣手机泄恋情与周杰伦拍浪漫戏份

林志玲获品牌高层送上热情拥抱

林志玲索要情侣手机泄恋情与周杰伦拍浪漫戏份

林志玲和周杰伦在沙漠拍摄,十分浪漫

林志玲索要情侣手机泄恋情与周杰伦拍浪漫戏份

林志玲和周杰伦拍摄《刺陵》时首次拍打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昨天(11月4日)在香港出席手机活动时,借传媒向客户索要情侣手机,自曝感情状况。另外,她在电影《刺陵》中,跟周杰伦拍摄了一幕在沙漠中过夜的浪漫戏份。

  自曝感情状况

  台湾性感女神林志玲昨天穿上托胸的隐形文胸,与一名新加坡女设计师出席某品牌手机的发布会,二人还获品牌高层送上热情拥抱。问她酬劳是否丰厚,她即甜言蜜语地说:“他们送我新手机,刚好我要换手机,所以感到很惊讶。”

  林志玲坦言不介意跟男友使用情侣手机:“现在跟朋友、家人、助手都是用同款手机。”“会不会跟男友用情侣机?”“现在没有,所以主办单位要多送我一部了。”不知林志玲是否欲跟绯闻男友邱士楷同用情侣手机,所以一时说漏嘴在传媒面前自曝感情状况,不过当大家追问她可会用手机跟男友拍亲密照时,林志玲即意识到讲错话,她说:“现在没有男朋友呀。”曾因手机送往修理令她跟言承旭亲密照曝光的林志玲坦言,现在亲密照都不会再存在手机中。

  与周杰伦沙漠过夜

  另外,林志玲在电影《刺陵》中,和周杰伦拍摄在沙漠中过夜时向他套真话的浪漫戏份,另有一场被狂魔附身的戏,林志玲献出首次武打场面,做出劈腿等动作,有板有眼。虽然朝夕相对,但两人没有传绯闻,所以周杰伦笑言跟林志玲合作是最安全的一次。(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