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最佳影片10个提名难凑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44  广州日报
奥斯卡最佳影片10个提名难凑齐(图)
《九》中妮可的贵妇造型
奥斯卡最佳影片10个提名难凑齐(图)
《变性女郎》中的妮可

  目前距离奥斯卡报名截止还有一个来月时间,好莱坞已经有声音称,恐怕拼凑够10部提名最佳影片的作品都很难。目前仅妮可·基德曼的《变性女郎》、大牌云集的歌舞片《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新作《人性因子》等引起关注。

  《变性女郎》(11月25日北美上映)

  妮可·基德曼诠释“史上首位变性人” 伊恩娜·维金娜,她本是男儿身,因为要帮助身为画家的妻子格丽塔·维金娜(查理兹·塞隆饰)完成一幅作品而乔装打扮成女模特,走上了“变性”的不归路。演画家的妻子格丽塔·维金娜,和妮可·基德曼是“夫妻”。

  《人性因子》(12月4日北美上映)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讲述经历27年牢狱之灾后成功竞选南非总统的纳尔逊·曼德拉(摩根·弗里曼饰)与率领南非球员赢得1985年橄榄球世界杯的明星弗兰克斯·皮耶尔(马特·达蒙饰),如何化解种族仇恨的故事。

  《九》(12月11日北美上映)

  《芝加哥》导演的歌舞片新作,主演名单令人咂舌:索菲亚·罗兰、丹尼尔·戴·刘易斯朱迪·丹奇、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蒂亚凯特·哈德森,这些人累计获18次奥斯卡提名并拿到6座小金人,剧情讲述著名导演吉多·康提尼周旋于妻子、情人、御用女主角、性伴侣之间,在事业与私生活中复杂的人际关系。

  《死不瞑目》(12月11日北美上映)

  彼得·杰克逊新作, 根据1973年12月6日女孩苏茜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坏人诱骗到玉米地一间小屋里先奸后杀的真实虐童杀人案改编,试图揭露人间丑陋的真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