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重庆宣传《七天爱上你》被媒体拷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6  重庆商报
李小璐重庆宣传《七天爱上你》被媒体拷问(图)
贺军翔(左)、李小璐(右)来渝宣传《七天爱上你》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日,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导演张坚庭携主演李小璐贺军翔来重庆做宣传。早前李小璐和韩庚的绯闻继续被重庆媒体们“拷问”,出人意料 的是,李小璐没有直接否认,使得这段绯闻更加扑朔迷离。

  不敢说和韩庚绯闻

  去年6月,李小璐曾被拍到和蒲巴甲同游马尔代夫,最近又被拍到和韩庚一起回家。昨日,记者们抢先把问题抛给了李小璐:“你和蒲巴甲的绯闻到底是不是真的?”李小璐很镇静:“不是”;记者接着追问:“那韩庚呢?”此时李小璐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不过她并未否认,只是转移话题:“今天还是提跟电影有关的问题吧”。

  都不相信七天恋情

  《七天爱上你》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在相处七天之后产生的爱情故事,不过两位主演根本就不相信七天能产生真正的爱情。贺军翔笑言:“现实生活中,要通过很长时间的接触才会有爱情”;而李小璐则认为“七天顶多是有印象,我不会在七天内爱上别人的。”

  剧组镜头:《七天》女主角原是李冰冰

  被称为“香港鬼才导演”的张坚庭曾拿过两届金像奖最佳编剧奖,他说《七天》的女主角原本是李冰冰,却因为她害怕陷入“姐弟恋”而拒绝了:“冰冰看过剧本,也很喜欢,但她之前拍戏就跟男演员传出姐弟恋,贺军翔太嫩又那么帅,让她有些害怕,所以就拒绝了。”

  刘德华穿内裤指点武戏

  在刚拍完的电影《未来警察》中,贺军翔扮演刘德华在2018年的上司:“有一次,我们要拍摄一场吊钢丝的戏,他拍完之后,就在我的旁边一边脱衣服,一边说吊钢丝要注意哪些环节。最后他就穿着一条内裤跟我说了1~2分钟,我当时觉得一切好不真实!”记者 夏洪玲

  观影心得:看的不是电影,而是偶像

  尽管《七天爱上你》搭配了俊男美女,但影片过于文艺和拖沓,还是让观众们无法叫好。尤其是影片前60分钟慢条斯理地讲述了女主角如何去欺骗男主角,让人很难进入状态。甚至有观影团会员表示,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帅哥美女:“就看人吧!”记者 张世韬 夏洪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