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吆喝《熊猫大侠》 李湘爱女百日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49  天天新报
张靓颖吆喝《熊猫大侠》李湘爱女百日宴亮相
张靓颖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继《十全九美》之后,王岳伦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全线上映。昨日,导演王岳伦携主题歌《朝思暮想》演唱者张靓颖在京亮相。张靓颖不但穿起了“熊猫装”,还养了个“熊猫眼”配合该片的宣传。

  回应结婚传闻

  张靓颖

  “希望早点嫁掉”

  为配合活动主题,张靓颖昨日穿着可爱的“熊猫装”上阵,现场清唱了主题曲《朝思暮想》的前半段。王岳伦连口称赞,还透露女儿王诗龄每天都在听这首歌:“李湘每天都放这首歌给她听,她听了之后就会很开心。”他还大赞张靓颖英文歌唱得好;“有机会一定让靓颖给女儿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字,等她满百天的时候,我们还要请靓颖去家里给女儿唱首歌。”

  刚刚签约新东家环球唱片的张靓颖前夜从香港赶回北京,还开玩笑说:“我昨天晚上其实没工作,半夜也不睡觉。他们问我干什么,我说明天《熊猫大侠》发布会,养个‘熊猫眼’来配合吧。”对于前不久爆出的“结婚”传言,张靓颖一脸轻松地表示,“我都在博客里回应过了,这种胡说八道也没什么好澄清的。不过既然大家对我的个人问题这么感兴趣,我也给自己一个祝福,希望我能早点嫁掉。”

  电影里张靓颖还被恶搞了一番,“王导在片子里面恶搞了我的海豚音,真是太抬举我了,要是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够参演王导的电影,恶搞一下别人。”张靓颖透露,恶搞“海豚音”的片段,其中的歌曲仍有她自己来完成,不过唱起来可没那么简单,“片中是需要带有情绪唱《Loving you》,一定要音不准、很紧张地唱,但要我走音很难,尤其是在录音棚。后来我说干脆我唱完整的,你们调到走音吧。”

  爱女百日宴亮相

  王岳伦:李湘年底复出

  升级当了爸爸,王岳伦无论出现在任何场合,都难免被问到太太李湘和宝贝女儿的现状。他表示,虽然现在处于电影宣传期,但会尽量把时间安排妥当,一忙完就回家。王岳伦自嘲还是个初级奶爸,“我在学着给她喂奶、换尿布,弄得我手忙脚乱。”说到女儿,王岳伦尤为激动,“女儿特别漂亮,但以后我的压力就大了,我一定要让女儿知道他的爸爸还是一个不错的导演,所以一定要努力。”问及李湘是否出席《熊猫大侠》影片的首映式,王岳伦直言,要看李湘身体恢复情况,但他透露,爱女将会在百日宴上首次公开亮相。另据了解,李湘已经开始瘦身,准备复出,并基本同意主持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

  爆笑喜剧片《熊猫大侠》讲述了被错认为镖师的大侠王老吉押送熊猫奔赴临安的趣事。从昨日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刘桦邓家佳阿朵任泉吴佩慈后舍男生等都是《十全九美》里的老面孔,搞笑方式也如出一辙,要谈超越存在难度。此外,另一部演员相近、风格类似、试映反响良好的喜剧片《隋朝来客》将先于《熊猫大侠》上映,问及是否有票房压力,王岳伦说:“没有。《十全九美》后就有了很多古装喜剧出来,我们坚持做自己的风格,也有自己的观众群。”此外,王岳伦还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将与福克斯公司合作,“想给大家一个意外,现在有两个故事备选。至于类型,还没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