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高调秀新片计划 有望联手妮可-基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金英马高调秀新片计划有望联手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金英马高调秀新片计划有望联手妮可-基德曼

金英马集团老总滕站

  新浪娱乐讯 众所瞩目的四川电视节将于6日开幕,这个电视节也成为众多影视大鳄的秀场,昨日(11月4日),金英马集团老总滕站带着三部大戏回到成都家乡——李雪健主演的《父爱如山》、张丰毅主演的《半路兄弟》以及罗嘉良主演的《黄金地带》。滕站向媒体透露,此次除了参加电视节还有大动作,其中最大的手笔是将与澳大利亚合拍电影《寻》,已与澳大利亚国宝级演员妮可·基德曼夫妇取得合作意向,预计明年夏天在云南开拍。

  三部大戏开锣电视节

  据滕站介绍,《父爱如山》、《半路兄弟》、《黄金地带》三部电视剧已受到各地电视台的青睐,此次参加电视节是希望吸引更多眼球。当然李雪健、张丰毅和罗嘉良这三大男星更让人关注。滕站透露:“李雪健因为身体原因基本不演戏了,对剧本非常挑剔。但我们请他时,给他看了剧本,他立马就同意了。因为在《父爱如山》里父亲这个角色就是他想演的,所以一拍即合。张丰毅演的《半路兄弟》也十分有看头,李强柯蓝茹萍这些实力派都加盟了。至于《黄金地带》,这是在成都拍的,很有《无间道》的味道。”

  妮可明年来华拍电影

  出身于电影世家的滕站对电影情有独钟,这次滕站将第一手信息透露了出来:“接下来会有三部电影,第一部是和澳大利亚合作的,预算是1亿人民币,这是中澳首次合作这样一部电影。名字暂定为《寻》,女主角设定是澳大利亚人,所以澳方公司已经和妮可·基德曼谈了这次合作。据悉,妮可·基德曼将在片里扮演男主角的女朋友,而她的乡村歌手老公凯斯·厄本在片里出演一个乐队歌手。妮可已经签了意向合同。这将是好莱坞天后妮可·基德曼第一次来华拍戏,对于这一大手笔,滕站也不无得意。那么谁能成为和妮可搭戏的幸运儿呢?滕站笑着透露,因为男主角设定是一名带有澳大利亚混血的华人,所以演员人选上比较难找。他心目中目前心仪的演员是王力宏,如果成行,那么王力宏将和妮可·基德曼夫妇来一段复杂的多角恋,而且除了有一位妮可扮演的澳大利亚女友外,在剧本里,男主角还将喜欢上一位中国女孩……滕站说,这名中国女孩也将从目前当红的一线明星中找一位来演。如果一切顺利,片子可在明年6月开拍,国内的取景地是云南。”

  华谊兄弟公司的上市,激发了国内影视公司新一轮上市冲动。同为老牌民营影视公司,滕站坦言,金英马也计划在三年内登陆A股主板市场。据悉,今年9月,金英马刚获得一家福建投资公司注资,双方共同出资注册成立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金英马将扩大每年的电视剧和电影的制作量,电视剧将达到300集,电影一年一至二部。同时将全面打造包括广告、艺人经纪、影视基地在内的影视链,并在未来一个月,签约10多位全国一线演员、导演和编剧。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